星星不落.

⚠️文章禁止转载。

背景是约字,头像是约的自设。

【破云x吞海:当江停和吴雩身体互换】

无脑ooc文,是警花停停和小鱼儿互换身体梗,雷者记得自避。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这种类似的梗,这篇纯属沙雕脑洞,雷同属于巧合谢谢。
————————————————————
      
        吴雩昏昏沉沉的睁开眼,全身都在发软,他试着喊一声步重华的名字,嘴巴张了张,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干得发疼。


       昨晚做的太过了,吴雩昏昏沉沉的想。至少要一包,不,三包辣条来赔我!


       “媳妇你醒了啊?腰疼不疼,来喝点水。啊——。”


       旁边传来一阵男声,吴雩还没反应过来到底是谁的,嘴边就凑来了玻璃杯的边口,他小口小口的喝着,嗓子里的疼好不容易降下去了点。


       吴雩揉了揉眼睛喊道:“领导,你怎么还不去上班?”


       身边人似乎被他的言语震惊到了,吴雩这才发现不对,身体猛然紧绷起来转头恶狠狠的看着那个人。


        然后他沉默了,脸上控制不住震惊的表情。身边人传来了鬼哭狼嚎的叫声,吴雩觉得他能把方圆十里的声控灯喊亮。


      “呜哇媳妇啊————!!!!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你怎么叫我领导潜规则也是你潜我啊我那么帅气又器大活好是不是昨晚弄疼你了你别生气呜呜呜呜我给你买老同兴……”


        吴雩:“……”他能把面前这个人一jio踹开吗?


       面前的人还在哭哭啼啼的控诉着自己有多好多好让他别生气了。


       原来江停每天面对的都是这种场景吗?吴雩为他的好朋友震惊了,暗暗决定回去就把他接过去。


       等到面前人哭够了闹够了吴雩才开口道:“表哥……”吴雩顿住了,自己声音怎么不对?


       不管面前人的再一次哭喊,他从床上蹦起来直奔浴室,面前的镜子照出一张五官很立体的脸,常年向下的嘴角让整个人看起来有点冷淡,只是现在有点抽搐。


       我怎么变成江停了?吴雩如此想。


       不管是因为这样还是那样的原因,总之现在吴雩变成了江停,旁边还有个不明不白以为自己昨晚做过火了导致自家老婆生气了的严峫。


       吴雩紧抿着唇,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严肃的思考着。


       先把旁边这个人踹一jio还是揍一拳?


       吴雩拉着严峫走到客厅,坐在沙发上,很严肃的看着面前这个可怜兮兮的建宁警局支队长。


      “表哥,我是吴雩。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我在停停的身体里,所以……”


      “你家有辣条吗?榨菜也行,给我整两口。”


       严峫看着面前这个整个人气势都变了的江停若有所思,然后问道。


     “停停也是你叫的?”


       吴雩:“……”


       然后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互看了许久,客厅里弥漫着尴尬的气息。


       另一边的江停也不好过,他一睁眼就感觉自己喉咙火辣辣的,迷迷糊糊坐起来还发现自己一只手被拷在了床头,看着陌生的环境江停迅速清醒了起来,仔细观察着这里。


       从厨房传来了脚步声,江停一脸警惕的看着门,那人直接走了进来,看着面前这个一脸警惕的人发懵了。


     “吴雩,怎么还不起?是不是我昨天太猛了,你怎么这种眼神看着我,快点起床来吃饭。”步重华有点郁闷,昨晚明明他自己也那么主动。


       床上的人半天没了动静,不知道过了多久江停才从嘴里蹦出来一句:“卧槽……”


       瞧瞧把这可怜孩子吓得,温柔儒雅的江教授都爆了粗口。


       长期做警察让江停很快的冷静了下来,扯了扯困住自己右手的手铐。


       考虑着回去给吴雩请个律师。


       然后镇定的开口:“步重华,你知道捆绑监禁不算两情相悦吧?”


       步重华:“……”


       在了解面前这个人是江停之后,步重华有点心虚的拿起钥匙打开了锁:“表嫂,你听我解释……”


        江停抬眸冷漠的说:“捆绑监禁不算两情相悦。”


        步重华:“……”


        江停站起来,步重华看着江停站起来,江停去浴室,步重华看着江停去了浴室,江停砸上门,步重华被吓得一哆嗦。


       等到江停从浴室整理好出来之后,想了想还是打了个电话给自己的手机,然后没有人接。


       为什么会没人接呢?因为现在的严峫和吴雩正大口大口的吃着辣条,严峫还有点小心翼翼的说:“别告诉你表嫂啊,不然我就得和我的灵魂小老婆在一起了。”


       然后江停挂断了没有拨通的电话,心里想着,不接我电话,滚去和灵魂小老婆过去吧。


        他一边挽着袖子一边抬头看着步重华:“开车,去建宁。”


        一旁战战兢兢的步重华不敢犹豫有点怂的去开了车,多年当警察的直觉告诉他,不听话下一秒就要被前恭州禁毒总队第二支队长江停干趴在地。


        两人火速赶往了建宁,站在门前江停按了按门铃,里面传来阵阵脚步声,还有些不太听的清楚的疑问:“谁啊大清早的……”


        是严峫的声音。江停默默想着。


       然后我们英勇无比的严队打开了门,看着面前一个面如死灰的步重华,一个神色冷漠的“吴雩”,嘴里吃一半的辣条突然就掉在了地上。


       步重华:“……”


          
       严峫:“……”


 
       江停:“……”


       此时盘着腿坐在沙发上大口大口吃着辣条的吴雩很疑惑的朝外面喊了一声:“表哥,谁啊?”


        闻着满屋子辣条和老干妈混合着的味道,步重华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黑了下去,他大步了跨了进去。


        可怜的小鱼还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什么,正开心的吃着辣条看着电视。


         严峫弱弱的看着面前神色更冷的“吴雩”,喊了一声:“媳妇?”


         “滚。”


          严峫:“……”嘤嘤嘤。


         两人走进了屋子里,严峫在后面关上门胆战心惊的思考着自己去找灵魂小老婆的可能性是多少。


         此时沙发上的“江停”一脸委屈巴巴的看着步重华把所有的东西都扔进了垃圾桶。


         吴雩:“……”嘤嘤嘤。


         快乐总是十分短暂。吴雩一边想着一边歪着身子看着后面走进来的江停和严峫。


         严峫站在江停旁边:“媳妇,媳妇,你理理我嘛,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呜媳妇你别走结婚证都在我这里你是离不了婚的呜呜呜呜呜呜你看我长那么帅理理我嘛。


         步重华:“……”这煞笔表哥!


         吴雩则是有些感兴趣的看着自己的身体旁边站着画风越来越偏的严峫。然后开口问道。


        “表哥,你是怎么做到看着我的身体做出对停停做的事情的。”


          严峫顺口答道:“因为爱情~”


         吴雩下意识接着:“不会轻易……”还没唱完就被忍无可忍的步重华捂住了嘴巴,吴雩无辜的眨了眨眼。


         不能吃辣条后面再加一个,珍爱吴雩,远离严峫。步重华心里想着。


         严峫看着江停心情没有丝毫好转,决定采用自己的情话攻势:“诶弟媳我和你说啊找男人就要找我这样的你看你家表嫂不管变成什么样子我对他都那么的热爱这爱情简直是惊天动地我还可以拉着他去建宁警局大声宣布这还是我媳妇……”


         江停听着严峫这满嘴跑火车终于平静不下去了,一手拍在严峫脑袋上:“闭嘴。”


         严峫受宠若惊的站直:“得令!”


         江停:“……”
            
         步重华:“……我很想问问,表嫂,你是怎么做到每天面对这样一人的?”


          江停一脸冷漠:“凑合着过呗还能离是怎的?”


          步重华:“……”甘拜下风甘拜下风。


          四人在屋子里思考大半天也没有想到该怎么来解决这个问题,于是两拨人,特指步重华和江停,决定先把今天早上的事情解决一下。


         客厅内步重华一脸黑色的看着畏畏缩缩的吴雩,犹如死神一般的宣布:“吴雩,你这个月的辣条都没了。”


          吴雩:“!!!”嘤嘤嘤。


         “领导领导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别扣我辣条呜呜呜呜呜。”


         步重华不动如山,丝毫不被吴雩影响。


         当年的缅甸战神,惨。


         卧室内,严峫围着江停蹭:“媳妇,媳妇,你看看我,你都一个早上没看见我了是不是特别想我,你一定特别想我你那么爱我你想不想我你想不想我?”


         江停叹了口气:“想想想。”


         得到了答案的严峫特别满足:“我就知道,你爱我”,然后看着江停一脸沉重的样子吓破了魂:“媳妇,警花,老婆你怎么了?”


          江停想起今天早上的手铐,痛心疾首的开了口。


        “严峫,请律师多少钱?”


————Fin


没了,没了,没有后文【大概】。今天又是小鱼和大花站错组的一天~。
     

评论(28)

热度(3106)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