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不落.

⚠️文章禁止转载。

背景是约字,头像是约的自设。

【撒野:惊!丞哥又吃醋了!】


滴滴滴,丞哥吃醋了!要小兔子乖乖抱抱!


人物归巫哲,ooc归我。


甜文短打,一大口狗粮请接收。


—————————————————————


      蒋丞回到钢厂的时候,顾飞没来接他,按照时间来算顾飞现在应该还在学校。


     想着几个月没见的男朋友,还有自从上了大学之后就没再去过顾飞的学校,蒋丞决定把东西扔回家就马上去找顾飞。


  
      蒋丞慢悠悠的跟着手机导航找过去,心里想着一会儿和顾飞去哪吃饭比较好,好久没去吃王旭家的馅饼了,也挺久没和他见面了,今晚倒是可以去和他好好玩玩,不知道晚上中心商城的烤肉店开没开,自己有些馋了。


     叮咚一声,手机提示音响起,蒋丞才发现自己已经到了目的地。他走到校门前,估摸着现在差不多已经放学了,也正如他所料,大门口陆陆续续走出来一些学生。


     蒋丞原本准备站在外面等着顾飞,东张西望的同时发现校园内一个西边角落里聚起了人,蒋丞眯着眼睛看了半天,最后决定进去看看。


 
     还没走太近他就听到里面传来一个青涩的男音:“学长,我喜欢你好久了!和我在一起吧!”


     蒋丞笑了一声,嚯,这又是哪家姑娘被表白了啊?他凑进去一看,啧啧啧,这大长腿,这腰,这脸,这一脸关我屁事的表情。


     ……蒋丞的大脑死机了几秒。


     卧槽,顾飞???!!!


     蒋丞的笑容僵硬了,并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散了下去,他站在顾飞背后,双手插进了裤包里。


     啧,顾飞被人表白了。


     啧啧,自己才不在几个月顾飞怎么又招惹那么多桃花。


    啧啧啧。


    啧……啧不出来了。蒋丞看着那个告白的小男生长的一脸青涩,居然还有点……小奶狗的样子???蒋丞更不爽了。


     他知道顾飞肯定会拒绝,但他就是想吃醋,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居然不是和男朋友卿卿我我反而还正好撞见男朋友被其他人表白。


    什么玩意儿?就你?


    蒋丞嗤笑一声,这一声嗤笑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被前面的两个人给听见了。顾飞有点不耐烦的转过头,哪个傻逼在这个时候找事?


    ……


    蒋丞??!!


    顾飞看着蒋丞一脸不爽的表情,就差没大写四个字“我吃醋了”在脸上。心里有种被人填满的感觉,暖呼呼的,把刚才的不舒服全部扔开了。


    顾飞朝前走了几步:“丞哥,你怎么回来了?”蒋丞站在原地没动,哼哼唧唧的:“顾飞,这几个月玩的很好啊,一回来就看见你被表白了。”周围人都不自觉的朝后退了一步,这醋味,刚从东北醋坛子里晾好的吧?


    顾飞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不是,我也没怎么。”蒋丞满心怒火无处发:“你没怎么他怎么会跟你告白?”啧,顾飞魅力老实说确实挺大的啊。


  
    顾飞简直是哭笑不得,自家男朋友这醋得太明显了啊。不过他喜欢就是了。


    两人正闹着呢,后面那个抱着花的男孩子一脸青色,半响才吐出来一句:“你……你是谁?”


    顾飞挑眉看着蒋丞,蒋丞不出所料的大有小学生早上读课文的气势。


   “我是他男朋友!”


    真爽。两人不约而同的想到。


    顾飞和蒋丞是爽了,这不大不小的声音传遍这个小小的角落,对面那个男孩子脸上青一阵紫一阵的,周围吃瓜的人更是巴不得拿起手机使劲拍照。但是碍于顾飞这个以前的钢厂小霸王和这个看起来就不好惹的男朋友。


    ……还是想想就好了。他们惜命。


    男孩子感觉自己下不来台,蒋丞就站在自己对面,那双太长腿就这样亮闪闪的站立着,他这样站起来还没有很二货的样子,很帅。


    男孩子心里有点不爽再加上被蒋丞秀了一把颜值,脱口而出:“顾飞,我怎么比不上他了?”


    蒋丞和顾飞默契的对视一眼,顾飞对着他眨了眨眼,做了个口型,很细微,很快,围观人没几个看清,蒋丞看懂了。


  “哪里都比不上。”


    哪里都比不上我丞哥,顾飞露出大白牙笑了笑,蒋丞也笑了一下,不过是对着那个男孩子的死亡微笑:“你哪里比得上?”


    男生语塞了好久,才挤出来一句:“你……你成绩能有我好吗?”


    两年前全省文科第二名的蒋丞和知道这件事情的顾飞:“???????”


    顾飞转过身,在外人看来以为是没脸回答这个问题,天知道他现在憋笑憋的有多难受。


    蒋丞直接发懵了,不是,这傻逼和自己比成绩???


    那男生看着两人现在的表情,以为自己稳了,慢条斯理的继续追问:“我可是两年前的全省文科第六名,全市第二名,631,你上五百了吗?应该没有吧,除非你是当年的那个蒋丞。”


    蒋丞真的是被气笑了,不紧不慢的从兜里伸出手,他的手很漂亮,让人看着就移不开眼,蒋丞还没说话呢,后面就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诶,蒋丞!”


     众人纷纷回过头,这憨憨样,不是王旭又是谁,那个男生听见蒋丞这个名字瞬间僵硬了,蒋丞?那个高二下才转过去然后考了全省第二的那个人?


     蒋丞正准备答应一声,王旭已经抢先跑过来勾住了他脖子:“诶我说蒋丞,你没义气啊刚回来就来找大飞,是不是忘了我了?”


     蒋丞被他勒的差点喘不过气,顾飞赶紧拍了拍王旭的手让他松开,蒋丞摸了摸脖子:“这不刚回来了吗?晚上还准备去你那里吃馅饼呢。”


     王旭笑得像个二傻子:“可以啊我和你说我家馅饼店刚出了新的汤底和馅饼,这不,我来找大飞一起去吃呢。刚好啊,三个人一起去,我再叫上以前的同学,咱们好好聚一顿。”


     王旭这种二傻子的特质在熟人看来倒是没什么 在陌生人看来就是无视自己的态度了,男生想放的狠话全部梗在了喉咙,他刚才说什么来着?


    “除非你是蒋丞……”


     他现在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他妈的那居然真的是蒋丞?!围观群众也是视线一直落在蒋丞身上,662,当年的全市第一。


      
     蒋丞斜眼看了一眼脸色变幻莫测的那个男生,不屑嗤笑道:“我成绩是没你好,也就甩你个31分。”


     说完直接拉着顾飞离开了现场,装逼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


     出了校门,后面一脸糊涂的王旭正准备拉着两人问个明白,抬头一看,人呢???


     蒋丞和顾飞走在石子路上,顾飞调侃道:“可以啊蒋丞丞,这逼装得。不愧是我丞哥。”说完还竖起了个大拇指。


     蒋丞没笑,反而把嘴一瘪:“你丞哥我吃醋了,要小兔子乖乖抱抱 。”


     顾飞愣了一下,随即笑得不能自己,颤抖着抱住了蒋丞:“诶哟喂不醋不醋,小兔子乖乖来抱抱。”


     蒋丞几分钟后松开顾飞,恢复了平时我最屌的样子:“不是我说,就那傻逼,全省第六都好意思拿出来说。”


     顾飞从善如流:“是的,那傻逼。”


     蒋丞看着顾飞专注看着自己的样子,自顾自的想偏了:“你不一样。”


     顾飞又愣了一下,什么不一样,然后他才回味过来,蒋丞这是以为自己成绩差更不好意思说出来呢。


     顾飞又大笑了起来:“不是,不是丞哥,你怎么那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蒋丞啧了一声:“顾飞飞你最近很皮啊。”


     顾飞飞快凑过来吻了吻蒋丞的嘴角,然后迅速跑开:“是啊,顾飞飞最近很皮,蒋丞丞准备怎么办啊?”


     蒋丞被亲的有点发懵,回过神来顾飞已经跑远了,他迈开腿大步跑向前方。


     “狗日的顾飞你最好别被我抓到!”


——————Fin

评论(18)

热度(80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